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进口化妆品价格将与香港看齐 有望中外同步上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试点实施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进入实操阶段。这项新政大大简化了国外生产的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流程,既节约了时间又降低了成本,因此未来

2017-05-15 10:18:12

【进口化妆品价格将与香港看齐 有望中外同步上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试点实施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进入实操阶段。这项新政大大简化了国外生产的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流程,既节约了时间又降低了成本,因此未来中国消费者购买国外原产化妆品时价格有望下降。而对于很多外资化妆品企业而言,他们最看重这项新政的还不仅仅是价格下降,而是国内消费者今后也能够在几乎与国外市场同步的第一时间见到最新上市的化妆品。“在很多消费者看来,这种时效因素甚至超过了价格因素。”一位欧洲化妆品品牌的公关负责人这样表示。(北京青年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