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聚焦一带一路#【财政部部长肖捷:携手建设可持续的多元融资机制】14日,财政部部长肖捷在“促进资金融通”平行主题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是资金融通的重要使命。要有效发挥政府

2017-05-14 21:45:40

#聚焦一带一路#【财政部部长肖捷:携手建设可持续的多元融资机制】14日,财政部部长肖捷在“促进资金融通”平行主题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是资金融通的重要使命。要有效发挥政府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作用,充分发挥市场机制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加强与多边开发机构的合作。(中国证券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