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聚焦一带一路#【王健林:一带一路重大利好民营企业 旅游、餐饮、影视迎巨大风口】在今天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王健林表示,“一带一路”提出来以后,我们觉得旅游是一个新的机会。首先是中国人出去

2017-05-14 16:48:52

#聚焦一带一路#【王健林:一带一路重大利好民营企业 旅游、餐饮、影视迎巨大风口】在今天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王健林表示,“一带一路”提出来以后,我们觉得旅游是一个新的机会。首先是中国人出去多了,第二是外国人到中国交流多了。而在“一带一路”的贸易投资中,民营企业机会其实更大,做演出,做影视,做餐饮,做旅游,做体育,还有很多机会。(央视财经)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