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勒索病毒威胁下雷诺多家工厂停产

新浪科技 2017-05-14 13:53:16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间消息,本周六,法国汽车厂商雷诺的多家工厂停止生产,以防止席卷全球的勒索病毒传播,对其计算机系统造成破坏。

雷诺发言人表示:“我们已主动采取措施,包括临时暂停了某些工厂的工业生产活动。”

消息人士周六对路透社表示,在攻击发生之后,巴黎检察官已经展开调查,调查对象包括“雷诺和其他可能的受害方”。

公司发言人表示,雷诺位于法国西北部Sandouville的工厂是停产的工厂之一。不过该发言人没有公布所有受影响工厂的名单。

雷诺是法国首家报告被勒索病毒影响的企业。该病毒已影响了近100个国家的数万台计算机。

雷诺在法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表示,尚未受到影响。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雷诺停产 勒索病毒 永恒之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