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悬赏100万!广东陆丰公开通缉重大涉毒逃犯

微博平安陆丰 2017-05-13 09:48:58

5月12日下午,广东陆丰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平安陆丰发布通告,悬赏100万元对重大涉毒逃犯郑森进行公开通缉。

陆丰市公安局称,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该逃犯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将奖励举报人100万元人民币,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该逃犯,以及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公安机关敦促该逃犯尽早回头,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据悉,去年6月26日,广东卫视播出《船舱暗渡——11·24特大跨境贩卖毒品专案侦破纪实》(下称《纪实》),披露该案案情:广东警方自2015年11月获取线索,至去年2月起获涉案2吨冰毒,至当年4月13日抓获除李俊鹏、郑森外的22名犯罪嫌疑人。广东警方称,2吨毒品转手给香港买家大概能赚两三千万,最后到达西方国家价格在16亿元左右。

广东省公安厅曾于去年10月20日曾发布《关于对李俊鹏等10名重特大毒品犯罪在逃人员的悬赏通告》,其中李俊鹏、郑森均为公安部A级通缉犯,悬赏金额为10万。据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官方微信“广东禁毒”消息,李俊鹏于去年11月16日被抓获。(每经综合)

附:

图片来源:平安陆丰微博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悬赏100万通缉涉毒逃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