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软Windows10更新版亮相 更好融合iOS、安卓系统

华尔街见闻 2017-05-12 11:34:1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微软在Build 2017大会上公布了Windows 10更新版本,新版本增加了一些功能让用户可以享受横跨Windows、iOS和安卓三大平台的体验。今年秋天微软将为超过5亿个Windows 10设备发送更新。

微软官方称,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可以同步不同的装置。例如,用户将能够分享存在剪贴板上的信息。新功能还有“时间线”功能,提供用户可视化时间线,让用户可以在一台机器上迅速打开此前在另一台机器上在运行的程序。此外,苹果的音乐应用ITunes将也能在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

微软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表示:“想象一下,在关掉个人电脑后,你还能在手机上打开此前在电脑上编辑的文件。Cortana(个人助理)会问你是否想要打开此前在应用、文档或网站上关掉的文件。就好像是你的电脑和手机可以完成对方未讲完的话。”

微软在今天的Build 2017大会上还推出了全新的UWP应用Story Remix,一款强大的图片、视频创作工具,三大平台通用,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

Story Remix可以识别照片的人和物体,可以根据人物、对象、时间等属性直接在照片、视频中添加标注或涂鸦,且支持电容笔和Ink操作。此外,Story Remix还支持直接混录音乐,并且像Paint 3D一样整合了对Remix 3D社区的支持。

除此之外,Spotify以及SAP的应用也会在未来几周内登陆Windows Store。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软Windows10更新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