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深交所:下一步将深化创业板改革】深交所举办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座谈会,会上,深交所负责人指出,积极发展多样化融资工具,公司债、资产证券化规模稳步增长,推出绿色债、双创债等创新产品试点,提高对PPP项目资

2017-05-11 18:25:25

【深交所:下一步将深化创业板改革】深交所举办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座谈会,会上,深交所负责人指出,积极发展多样化融资工具,公司债、资产证券化规模稳步增长,推出绿色债、双创债等创新产品试点,提高对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的审核和挂牌工作效率,服务地方债发行。下一步,深交所还将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深化创业板改革,健全对地方经济建设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完善地方金融工作干部交流平台,全面发挥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