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特朗普又有动作 美股早盘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1 00:54: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小跌,周三早盘暂续跌。截至昨21:35,道指暂跌0.23%,标普500跌0.09%,纳指跌0.03%。

周三美股早盘下跌,主要与特朗普解除FBI局长科米职务相关。除股市外,其他金融市场亦有所反应。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4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为上涨0.2%,好于预期;上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405.8点升至415.7点;更重磅的4月CPI及零售销售数据料将于周五公布。

欧股周三涨跌不大,英股暂涨0.51%,法股跌0.03%,德股涨0.17%。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0.29%,韩国股市跌0.99%,中国香港股市涨0.51%。因市场对韩国总统大选结果已有充分预期,故周三韩股获利回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