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长城影视:控股股东承诺6月内不减持解禁股份】长城影视(002071)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所持限售股1.81亿股限售期已满,将于5月15日上市流通,公司10日收到长城集团承诺函,承

2017-05-10 18:53:30

【长城影视:控股股东承诺6月内不减持解禁股份】长城影视(002071)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所持限售股1.81亿股限售期已满,将于5月15日上市流通,公司10日收到长城集团承诺函,承诺自该承诺函出具之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上述股份。目前,长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3亿股,占总股本的34.85%。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