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尔康制药:继续停牌核查媒体报道 实控人完成减持】尔康制药公告称,由于网络上出现一些关于尔康制药的媒体报道,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产生较大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正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鉴于柬埔寨进出口数据及相

2017-05-10 18:21:50

【尔康制药:继续停牌核查媒体报道 实控人完成减持】尔康制药公告称,由于网络上出现一些关于尔康制药的媒体报道,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产生较大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正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鉴于柬埔寨进出口数据及相关凭证的获取需要时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5月15日起复牌。2017年5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帅放文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通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3,130,016股,占总股本的4.9999%。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