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无锡加强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管理: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确定后1年内重新调高的不予受理】5月10日,无锡市物价局、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管理的通知》,其中显示,有下列情形

2017-05-10 18:18:22

【无锡加强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管理: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确定后1年内重新调高的不予受理】5月10日,无锡市物价局、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管理的通知》,其中显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价格主管部门不予受理: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确定后1年内重新调高的;同一项目分批报备的,后一批次申报备案价格高于前一批次备案价格的;同一项目分批报备的,前一批次办理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后尚未出售(无法提供认购书和收取定金电子凭证)或者涉嫌捂盘惜售的项目,申请后一批次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的。(无锡市物价局)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