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券商板块午后拉升 分析师:券商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

每经网综合 2017-05-10 14:01:42

午后,次新券商板块拉升,华泰证券分析师沈娟认为,在监管力度收紧的背景下,券商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

午后,次新券商板块拉升,截至发稿,中原证券涨逾6%,中国银河涨4.93%,华安证券涨4.1%,第一创业涨3.71%。

华泰证券分析师沈娟认为,在监管力度收紧的背景下,券商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2017年年初,再融资解禁,以及关于资管业务的一系列监管措施出台,在规范业务开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强调券商业务的专业实力、合规风控能力等。行业格局分化加速,业务多元、专业化水平高的优质券商将保持良性发展。且随着资本市场服务方式和复杂性的提升,券商的竞争层级高端化,体现在专业性、资源整合能力、客户资源网络等更高层面。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次新券商板块午后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