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首个中国品牌日 伊利倡议:共筑中国品牌,开创品质时代

2017-05-10 10:39:03

5月10日,我国迎来首个“中国品牌日”。为此,伊利集团举办了中国品牌日动员大会,会上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发出中国品牌日动员令:“伊利要做中国品牌的建设者、传播者、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品牌,开创品质时代!”

图为:“共筑中国品牌,开创品质时代”动员大会现场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中国品牌日,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伊利的品牌动员令,也具有了不一样的意义。“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品牌,开创品质时代”,不仅仅是伊利集团内部的动员令,同时也成为了向所有中国自主品牌发出的倡议。

据悉,伊利的品牌动员令主要包含三个层面的内容:人人都是品牌的建设者,人人都是品牌的传播者,人人都是品牌的守护者。伊利发动所有员工汇聚起每一个人的力量,成就伊利品牌,共筑中国品牌。

回顾伊利从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到全球乳业8强的成长之路,恰恰也是一个中国品牌的成长传奇。品牌成长的背后,与之相辅相成的是伊利对于品质和创新的不断坚持,综合竞争力的持续提升。

对于伊利来说,人人都是品牌的建设者。如果把品牌比作一棵树,品质就是品牌的根基。伊利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筑牢品牌根基。伊利要求全体员工将保证产品品质和生产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立足自身和岗位,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产品,筑牢品牌发展的根基,滋养品牌发展的枝叶,开创中国制造的品质时代。

图为:伊利质检员仔细检查产品外包装。

在坚持品质的同时,多年来,伊利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为品牌建设提供了不竭的动力。目前,伊利已经建立起了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创新体系。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伊利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了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如今已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与此同时,伊利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创新,成功打造出“金典”、“安慕希”、“畅轻”、“金领冠”、“巧乐兹”、“甄稀”等十余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品牌。

正是对于品质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伊利品牌赢得了亿万消费者的认可。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消费者购买伊利产品一年超过11亿人次,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与此同时,伊利的品牌价值也获得权威国际品牌评价机构的认可。今年年初,伊利曾在一天之内连续斩获“Brand Finance全球乳业品牌100强”和“2017年度 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的第一名,成就乳业的“双冠王”。

助力中国品牌崛起,打造品牌强国的“中国梦”,是伊利不懈奋斗的目标。首个中国品牌日,伊利作为自主品牌的标杆企业,动员全体员工做中国品牌的建设者、传播者和守护者。相信在国家的强力支持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像伊利一样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开创属于中国的“品质时代”。(商业资讯)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