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加拿大多地遭遇洪水侵袭 146个市镇被淹】加拿大魁北克省、安大略省等多地近日遭洪水肆虐,导致至少4人失踪,加拿大军方派出1600名士兵前往灾区救灾。受灾严重的魁北克省有146个市镇被淹,部分学校和政

2017-05-09 22:15:07

【加拿大多地遭遇洪水侵袭 146个市镇被淹】加拿大魁北克省、安大略省等多地近日遭洪水肆虐,导致至少4人失踪,加拿大军方派出1600名士兵前往灾区救灾。受灾严重的魁北克省有146个市镇被淹,部分学校和政府大楼关闭,上千民众被迫撤离。该省的蒙特利尔市20年来首次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魁北克公共安全部门表示,洪水水位于8日到9日达到高峰,10日将开始慢慢减退。(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