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刘士余: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湖南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湖南日报消息,5月8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同推动湖南资本市场改革发展

2017-05-08 18:18:45

【刘士余: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湖南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湖南日报消息,5月8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同推动湖南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和监管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刘士余高度评价湖南近年来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证监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湖南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进一步加强对湖南上市企业的监管和服务力度,大力支持和鼓励相关企业赴新三板挂牌,更好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积极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