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深三大股指迭创新低 大飞机板块领跌

每经网综合 2017-05-08 13:29:30

沪深三大股指午后迭创新低,沪指跌幅一度跌逾1%,截至发稿,沪指报3075.13%,跌0.89%创指报1805.67,跌0.69%。从盘面上看,大飞机等板块跌幅榜前列。

沪深三大股指午后迭创新低,沪指跌幅一度跌逾1%,截至发稿,沪指报3075.13%,跌0.89%创指报1805.67,跌0.69%。

从盘面上看,足球概念、油改、上海国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大飞机、军工、雄安居等板块跌幅榜前列。

大飞机概念股持续走低,博云新材大跌7%,成发科技、中航飞机、洪都航空均跌逾5%。

相关阅读:

5月5日,中国首款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成功首飞,消息面利好兑现,大飞机概念股午后纷纷跳水。

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大飞机概念反复活跃。近来2天该板块表现偏弱,但安信证券策略团队彭玮骏认为,C919首飞可能是第一波行情的高潮,但大飞机主题后期还会有新舟700支线客机的首飞,并且和航母不太一样的地方是,C919是民用的,前期已经积累了比较多的订单,后面会转化为产业链企业的收入和业绩,所以可能不会就是“一波流”,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深三大股指迭创新低 大飞机板块领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