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韩正: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

上观新闻 2017-05-08 11:08:17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 张骏 朱珉迕 王海燕 彭薇 谈燕 孟群舒

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韩正同志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题目是:《勇当排头兵 敢为先行者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

韩正说,此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深入推进“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全面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让人民拥有更好生活。.

韩正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指出,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上海坚定前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与经济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是我们奋力改革、加快“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关键时期。过去五年,上海胜利完成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奋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艰难跨越中,“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人民生活和各项事业发展水平又有了大提升,上海发展站上了新的更高起点。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