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明显下降创47日新低 融资盘小幅净买入“雄安”股新兴铸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08 09:19:50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出现明显下降,终结3连阳并创出近47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也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029.53亿元,环比下降0.63%;融资买入额341.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4.23%。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出现明显下降,终结3连阳并创出近47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也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029.53亿元,环比下降0.63%;融资买入额341.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4.23%。


仅2行业现融资盘微幅净买入 非银金融行业现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全面走弱,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2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净买入额均未超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2位的行业分别是:钢铁(0.33亿元)、电子(0.03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多达18个,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净卖出居首的非银金融行业净卖出高达11亿元。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非银金融(-11.01亿元)、建筑装饰(-4.77亿元)和有色金属(-4.20亿元)

融资盘小幅净买入“雄安”股新兴铸管 中信证券现大幅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无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新兴铸管(0.69亿元)、中国平安(0.55亿元)和横店东磁(0.54亿元)

首届中国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将于5月11日至12日在珠海召开,旨在有效拉动社会资本投入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促进中国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提高中国城镇化发展质量。地下管廊作为基础设施的重要一环,在未来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以及全国城镇化进程中,将扮演重要角色。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离心球墨铸铁管企业,受益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中信证券的融资净卖出额更是超过3亿元。融资净卖出额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证券(-3.26亿元)、中信国安(-1.30亿元)和中国建筑(-1.26亿元)

中信证券5日晚间发布财报,母公司4月份营业收入83,627万元,3月营业收入211,282万元,环比下降60.42%;母公司净利润26,594万元,环比3月净利90,612万元下降70.65%。利空消息当前,融资盘快速从该股中撤离。

白云机场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东方证券小幅下降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白云机场(16.20%)、横店东磁(8.88%)和徐家汇(7.96%)

公司5月5日和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公司”)签署了进境免税项目经营合作协议。此次与中免公司签署进境免税项目经营合作协议,预计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利好消息之下,融资盘资金快速介入该股。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东方证券(-11.45%)、国投安信(-10.08%)和老凤祥(-9.77%)

5月5日,东方证券发布公司及下属2家证券子公司东证资管及东方花旗2017年4月主要财务数据,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44亿元,净利润约1668.41万元;4月30日净资产约387.2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雄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