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四川:到2020年将重点培育5万个家庭农场】日前四川印发了《四川省“十三五”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四川将完善补贴、金融、保险、设施用地等政策,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积极培育专业大户、家庭

2017-05-06 18:17:40

【四川:到2020年将重点培育5万个家庭农场】日前四川印发了《四川省“十三五”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四川将完善补贴、金融、保险、设施用地等政策,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积极培育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到2020年,全省重点培育6.4万个专业大户,5万个家庭农场,发展8.5万个农民合作社,建成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9200个。(四川新闻网)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