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Facebook进军影视业 计划6月推出首部长视频节目

新浪科技 2017-05-06 16:52:27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Facebook将于今年6月推出首部长视频节目。Facebook计划发展原创视频内容,以销售更多广告。

Facebook将提供两类视频内容,包括长度5到10分钟的较短视频,以及类似传统电视节目的长视频。

Facebook高管此前表示,计划建设专业制作视频内容的“生态系统”,作为对用户制作内容的补充。目前,Facebook平台上以用户制作内容的模式为主。

Facebook正在招聘熟悉好莱坞、而不是硅谷的人士。

其他科技巨头,例如亚马逊和谷歌旗下YouTube正在进军娱乐业务。目前,营销者对数字视频广告的需求正在爆炸式增长。

责编 罗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Facebook进军影视业 计划6月推出首部长视频节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