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成都专项整治房产中介 8家中介违规被通报并暂停网签】近期,成都市房管局组织力量开展了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对成都众致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大唐晶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7-05-06 16:17:04

【成都专项整治房产中介 8家中介违规被通报并暂停网签】近期,成都市房管局组织力量开展了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对成都众致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大唐晶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阳市温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中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天府二街店、金牛区杰城房产信息部、四川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东苑营业部、成都首善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晟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给予通报批评,暂时关闭其网上签约系统功能,按规定给予记减信用分,存在违法行为的,将依法立案查处。(人民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