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区4月份商品住宅销量同比下降46%】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4月,南昌市市区商品房住宅销售量同比降幅达46%,降幅较3月份继续扩大,二手房住宅交易量也有所下降。今年3月,南昌

2017-05-06 11:08:06

【江西南昌市区4月份商品住宅销量同比下降46%】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4月,南昌市市区商品房住宅销售量同比降幅达46%,降幅较3月份继续扩大,二手房住宅交易量也有所下降。今年3月,南昌市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限购”“限贷”。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南昌市市区商品住宅销售3347套,同比下降46%,与3月份环比下降24%;面积386643.95平方米,同比下降47%,与3月份环比下降23%。(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