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尔街前哨

每经网首页 > 华尔街前哨 > 正文

英媒:蚂蚁金服将签署35亿美元银团贷款 收购速汇金

参考消息 2017-05-05 16:59:51

基点报道称,14家银行已承贷这笔三年期贷款,包括花旗集团、瑞士信贷、高盛、汇丰、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

英媒称,汤森路透旗下基点4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关联企业蚂蚁金服已接近签署一笔35亿美元银团贷款,用于协助收购美国速汇金MGL.O。

路透社5月4日报道,基点报道称,14家银行已承贷这笔三年期贷款,包括花旗集团、瑞士信贷、高盛、汇丰、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这笔贷款将取代一笔支持蚂蚁金服收购速汇金的过桥贷款。

报道称,贷款文档准备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在几日内签署协议。

蚂蚁金服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但尚未确定时间表和上市地点。

花旗、摩根大通和汇丰的代表未予置评,高盛、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邮,蚂蚁金服也未予置评。

责编 李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蚂蚁金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