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绿瘦-体验家

每经网首页 > 2017-绿瘦-体验家 > 正文

独家揭秘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绿瘦:新体验带来新突破

江南时报网 2017-05-05 16:29:34

日前,“2016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在美丽的羊城隆重揭晓。据悉,该评选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已成功举办7届。“2016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以权威、公正的评选方式评选出广大消费者最认可的家庭常备用药和各种与医疗、健康等相关的服务机构,传播健康品牌正能量。

  活动当天,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凭借在行业内的独特优势,在现场众多大健康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此次获奖意味着,绿瘦的真诚、贴心服务和健康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信赖。

  

独家揭秘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绿瘦:新体验带来新突破



  

独家揭秘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绿瘦:新体验带来新突破



  记者了解到,作为体重管理行业的领头羊,绿瘦扎根国民体态管理事业已近十年。2016年年底,绿瘦刚完成集团化升级,实施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各子公司资源整合、数据共融的集团化升级战略。据悉,未来,绿瘦将形成包含工厂、互联网中心、地面纤体店美学馆、慈善基金会等的战略集群。绿瘦集团首席顾问周宏明表示,从内部实现数据整合、品牌价值整合、资源整合之后,绿瘦将通过每一个与用户的触点多维度整合资源来给用户提供“新体验”。

  绿瘦集团提出的“新体验”战略不仅欲将流程前移,还希望通过多元化场景、管家式服务增加用户粘性。不仅如此,绿瘦的特色“管家式服务”也将跨界智能科技创新,通过智能手环、体脂秤及正在开发的高科技产品,依靠“碎片化管理”的方式开始介入用户24小时的生活,用数据监测用户的体重管理体验情况,同时对用户进行情绪管理。

  

独家揭秘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绿瘦:新体验带来新突破



  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杜小姐在颁奖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感谢羊城晚报对绿瘦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从绿瘦品牌诞生之初,我们就始终坚持为国人提供科学、健康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十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消费者对绿瘦品牌的信任。我们始终不忘肩上的责任,回报社会。2014年绿瘦出资成立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希望在解决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扶贫助学等社会问题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2017年基金会将开启绿瘦青少年体重管理公益项目,希望能通过切实的行动将关爱肥胖青少年这一极具社会意义的慈善义举更深入、更广泛地推行下去,从而提升下一代的身体素质水平,为“健康中国”贡献绿瘦的一份力量。“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大环境下,大健康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今后,绿瘦将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实践‘普及健康 生活,优化健康服务’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加快健康中国的步伐”她如是说道。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独家揭秘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绿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