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车展爆款︱新雷克萨斯NX全球首发 强化科技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3 20:40:32

雷克萨斯新NX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设计感与科技感在新NX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雷克萨斯新NX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设计感与科技感在新NX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在外观方面,新NX更加大气张扬,前脸焕然一新,新的尾部设计令车身更显宽阔、重心更低,凸显大气张扬的气质。

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了解到,新NX对细节的雕琢更加精益求精,多项先进科技的应用和对控制界面的人性化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及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NX 300搭载了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NX 300h则依然搭载一个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均配备了主动声音控制系统ASC。

另外,新NX底盘最大的变化当属全新自适应可调悬架AVS,与LC 500同款的高级悬架系统可提供高达650级(原先为30级)的瞬时压缩和阻尼调节,从而实现更精准、稳定的操控。

此外,新NX还配备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高效整合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如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等,并搭载了智能间隙声纳系统ICS。

得益于品牌力与产品力的提升,以及“雷克萨斯经营法则”深化落实,雷克萨斯2016年在华首次达成10万辆销量,其中,混动车型销量为2.5万辆,占其总销量的23.2%。

“我们将大力推广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不断提升全混动车型的销售占比(由23%提升至27%)。”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表示。

今年一季度,雷克萨斯累计销量为2.9万辆,同比增长25.4%,其中3月销量为1.07万辆,同比增长2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雷克萨斯NX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