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接力炒作乏力 雄安新区概念跌停股资金全线流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3 20:35:09

5月2日还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雄安新区概念板块,今日午后便出现了集体跳水,上午走势低迷的京汉股份、渤海股份、河北宣工等个股,尾盘纷纷跌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高潮来的太快,自然退去的也快。

5月2日还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雄安新区概念板块,今日午后便出现了集体跳水,上午走势低迷的京汉股份、渤海股份、河北宣工等个股,尾盘纷纷跌停,跌幅超过5%的雄安概念股多达24只,盘中涨停个股汉钟精机、中化岩土以及嘉寓股份也均打开涨停,涨幅缩减不少。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今天几只跌停个股资金均呈现净流出,主力卖出资金要多于买入资金,接力炒作疲态尽显。

数据显示,在京汉股份卖出席位中,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路营业部卖出3621.0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投证券扬州邗江北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分别卖出2967.76万元和2065.9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和第三。总体计算,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560万元。

同样,在河北宣工卖出席位里,长城证券仙桃钱沟路营业部就卖出4014.23万元,卖出金额远远超过买入第一中泰证券潍坊四平路营业部的2288.44万元,经计算,该股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4626万元。

此外,保变电气该股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822万元;渤海股份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55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