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继错峰停窑后北方六省又一次联动停窑 为期10-15天】5月2日,中国水泥协会下发文件表示,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为了确保高峰论坛期间的大气质量,中国水泥

2017-05-03 18:14:1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错峰停窑后北方六省又一次联动停窑 为期10-15天】5月2日,中国水泥协会下发文件表示,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为了确保高峰论坛期间的大气质量,中国水泥协会将联合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北京、天津六省市水泥(建材)协会,组织重点水泥熟料企业共同协商,确定在高峰论坛期间实施联动停窑限产。除个别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及危险废弃物等特殊任务的熟料生产线外,河南省所有熟料企业5月6日至5月20日停窑15天;北京市、河北市、天津市、山东省、山西省所有熟料企业5月11日至5月20日停窑10天。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