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许继电气:控股股东中标6.285亿元重大经营合同】许继电气公告称,近日, 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示了“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kV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批设备招标中标

2017-05-03 16:17:20

【许继电气:控股股东中标6.285亿元重大经营合同】许继电气公告称,近日, 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示了“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kV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批设备招标中标结果公告”,本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中标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约为6.285亿元。许继集团本次中标的相关产品与业务将由本公司提供。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