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安凯回应大巴着火:属未投入运营车辆 不存在电池爆炸可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蟹岛火灾烧毁的新能源汽车共计89辆,属于北京天马通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所有,由安凯客车生产出售。此外,另有其他社

2017-05-03 07:41:51

【安凯回应大巴着火:属未投入运营车辆 不存在电池爆炸可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蟹岛火灾烧毁的新能源汽车共计89辆,属于北京天马通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所有,由安凯客车生产出售。此外,另有其他社会车辆16辆。安凯客车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回应:“起火时安凯电动车没有充放电的记录,且没有处于运营状态,因此可以确定并非车辆产品本身问题。”5月1日12时22分,北京蟹岛度假村停车场发生电动巴士连环火灾。来自盖世汽车的报道显示,此次事故,是新能源汽车从2009年批量推广以来,国内发生的最大规模事故。(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