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露笑科技拟进军新能源逆势上涨 机构却折价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2 21:39:12

露笑科技因公告将进入光伏行业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2日股价逆势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报14.38元,上涨5.35%。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露笑科技因公告将进入光伏行业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2日股价逆势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报14.38元,上涨5.35%。而盘后的大宗交易数据显示,当日有3个机构席位出现了折价卖出,成交价格均为13.20元,与当日收盘价折价8.21%,成交数量分别为600万股、500万股和128.19万股,合计成交金额超1.6亿元,而买入方均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4月28日晚间,露笑科技曾公告,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拟5.5亿元现金收购江苏鼎阳绿能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光伏行业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光伏电站的投资、安装和运营有望成为公司未来盈利的重要增长点。

据公开资料显示,露笑科技主要从事漆包线、机电和蓝宝石的生产、销售,并通过收购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业务。

在最新的2017年一季报中,公司营业收入7.78亿元,同比增175.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1.59万元,同比增880.72%。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至9900万元;同比增109.22%~158.91%。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4月25日,有近1.11亿股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15.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露笑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