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钨制品价格持续上调 相关概念股望受益

证券时报APP 2017-05-02 14:29:14

2日钨制品价格集体上调,碳化钨粉、钨丝价格上涨1000元/吨。其中,碳化钨价格创出近一年新高,今年4月份以来涨幅近4%,上游白钨精矿、黑钨精矿近一个月累计涨幅逾8%。

百川资讯数据显示,2日钨制品价格集体上调,碳化钨粉、钨丝价格上涨1000元/吨。其中,碳化钨价格创出近一年新高,今年4月份以来涨幅近4%,上游白钨精矿、黑钨精矿近一个月累计涨幅逾8%。

分析认为,对于涨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一、钨原料供应紧张,且短期内无法恢复正常,与采购量成反比。二、钨市有大量的贸易资金在积极进入,刺激市场需求。三、终端产品,硬质合金价格受辅料钴金属的疯涨已经开始调价,钨价有借钴价上涨之势。四、多数钨企预期较好,对市场采取积极的态度。

钨制品价格持续上调,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可关注中钨高新、章源钨业、厦门钨业等。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钨制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