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一年大手笔“打赏”主播14亿 大智慧去年再亏逾17亿今起“戴*ST”】大智慧去年对“视吧”业务进行了巨量投入。其中,主播劳务报酬总计发放13.96亿元,广告宣传投入总计2.1亿元。大智慧在2015年

2017-05-02 07:59:05

【一年大手笔“打赏”主播14亿 大智慧去年再亏逾17亿今起“戴*ST”】大智慧去年对“视吧”业务进行了巨量投入。其中,主播劳务报酬总计发放13.96亿元,广告宣传投入总计2.1亿元。大智慧在2015年亏损后,2016年又亏损17.6亿元后,股票简称自5月2日起变为“*ST智慧”。(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