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交行一季报净利润增1.35% 获证金公司增持】交行4月28日公布了公司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交行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人民币193.23亿元,同比增长1.35%。年化平均资产回报率(ROAA

2017-05-01 19:42:13

【交行一季报净利润增1.35% 获证金公司增持】交行4月28日公布了公司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交行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人民币193.23亿元,同比增长1.35%。年化平均资产回报率(ROAA)和年化平均股东权益报酬率(ROAE)分别为0.91%和13.35%,较上年全年分别上升了0.04个和1.17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交行一季度获得证金公司增持。证金公司曾在去年四季度减持交行,不过在一季度证金公司重新增持,总计2800万股,比例升至2.33%。(中国证券网)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