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正在优化完善】据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部署,去年5月,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组织协调河北省等方面着手启动新区的总体规划、起步区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

2017-05-01 10:14:59

【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正在优化完善】据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部署,去年5月,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组织协调河北省等方面着手启动新区的总体规划、起步区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修复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工作。4月25日至5月10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6家机构参与的雄安新区规划工作营将重点围绕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的总体布局方案开展优化完善工作。(新华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