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国年轻人鸭梨山大 背负近三分之一消费者债务】据瑞银统计,美国千禧一代(21至34岁)负债达1.1万亿美元,占全美消费者债务总额(3.6万亿美元)的近三分之一。担心未来一年发生贷款拖欠的美国人中,5

2017-05-01 08:18:03

【美国年轻人鸭梨山大 背负近三分之一消费者债务】据瑞银统计,美国千禧一代(21至34岁)负债达1.1万亿美元,占全美消费者债务总额(3.6万亿美元)的近三分之一。担心未来一年发生贷款拖欠的美国人中,52%的人属于这一年龄段。考虑到这些人将是未来十年住房和汽车等大宗消费的主力,情况令人难以乐观。(新浪美股)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