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上海第四座火车站力争年内开工】上海铁路局局长郭竹学在采访中表示,上海东站选址已确定,建成后的上海东站北邻自贸区,南抵申嘉湖高速,距浦东机场约4公里,距迪士尼约10公里。“上海东站将力争今年四季度全面

2017-04-30 21:59:39

【上海第四座火车站力争年内开工】上海铁路局局长郭竹学在采访中表示,上海东站选址已确定,建成后的上海东站北邻自贸区,南抵申嘉湖高速,距浦东机场约4公里,距迪士尼约10公里。“上海东站将力争今年四季度全面开工。建成后的上海东站站房面积将达60000平方米,有10座站台、22条线,主要办理沪通、沿江、沪乍杭方向的始发终到车,预计每日开行120对以上。”郭竹学介绍,“上海东站还将与机场快线无缝并站,旅客能快速到达浦东机场、迪士尼乐园、中心城区及虹桥枢纽,成为可与虹桥比肩的浦东综合交通枢纽,上海将实现上海、上海南、上海虹桥、上海东四大客运站并发的格局。”(解放日报)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