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吃货福音!美国城市开始搞小吃夜市】美媒报道,受亚洲大规模夜市的启发,纽约、费城、亚特兰大等城市纷纷搞起“深夜食堂”,美食有的以亚洲为主,有的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纽约皇后区夜市的创办者约翰·王回忆小时候

2017-04-30 19:26:20

【吃货福音!美国城市开始搞小吃夜市】美媒报道,受亚洲大规模夜市的启发,纽约、费城、亚特兰大等城市纷纷搞起“深夜食堂”,美食有的以亚洲为主,有的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纽约皇后区夜市的创办者约翰·王回忆小时候在中国台湾省度过的夏天,“每天晚上,我都想去夜市。”这段回忆使他萌生办夜市的想法。皇后区今年第三季夜市于22日开放,50家商户加盟,客流量约8000人。为保障摊主和客人负担得起,摊主“入场券”为135美元,大部分食物售价仅5美元。(新华国际)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