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王毅:中美双方要密切合作,为特朗普总统年内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做好各项准备】4月28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王毅表示,双方要密切合作,为特朗普总统年内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做好各项准备。中

2017-04-29 09:05:49

【王毅:中美双方要密切合作,为特朗普总统年内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做好各项准备】4月28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王毅表示,双方要密切合作,为特朗普总统年内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做好各项准备。中美已建立起4个高级别对话机制,双方应尽快启动和向前推进,达成更多共识,管控存在分歧,确保中美关系在新时期健康稳定发展。此外,双方均认同当前半岛局势构成挑战,重申实现无核化的目标,承诺将更加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同时坚持以和平手段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尽快缓解半岛当前的紧张局势。(中新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