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中小房企陷盈利困境:三天内两房企戴帽“*ST”】4月28日,廊坊发展正式被实施退市风险预警,公司股票也改名为“*ST坊展”,原因是“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 ”。两天前的4月26日,

2017-04-29 08:37:35

【中小房企陷盈利困境:三天内两房企戴帽“*ST”】4月28日,廊坊发展正式被实施退市风险预警,公司股票也改名为“*ST坊展”,原因是“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 ”。两天前的4月26日,铁岭新城基于同样的原因被实施退市风险预警,公司股票名称改为“*ST新城”。经过2016年的楼市“大年”后,多数房企的业绩大幅增长。但另一方面,是部分房企由于各种原因而出现亏损,另有不少企业干脆退出房地产业。(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