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浙江东阳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鼎立集团被立案调查】浙江东阳公安局通报,鼎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鼎立集团为上市公司鹏起科技原控股股东,在20

2017-04-28 17:21:1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浙江东阳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鼎立集团被立案调查】浙江东阳公安局通报,鼎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鼎立集团为上市公司鹏起科技原控股股东,在2015年前后开始陷入“民间借贷”漩涡。目前其还持有上市公司11.43%股份(已全部质押),市值约24亿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