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首届实业峰会速报#【柳传志自称前方摸爬滚打的战士 为实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在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被称为“教父”的柳传志为实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其一,政府要增加对民间资本的重视和引导。不管企业是什么性质,都离不开资金支持,特别是制造型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柳传志举例道,中关村大发展是2015年,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资金到位,大量VC/PE 天使投资才使得中关村创业企业迅猛发展。其二,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和市场。其三,高度重视造假问题,用法制手段给老百姓一个诚信社会,这是中国

2017-04-28 15:42:4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自 央视财经

#首届实业峰会速报#【柳传志自称前方摸爬滚打的战士 为实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在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被称为“教父”的柳传志为实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其一,政府要增加对民间资本的重视和引导。不管企业是什么性质,都离不开资金支持,特别是制造型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柳传志举例道,中关村大发展是2015年,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资金到位,大量VC/PE 天使投资才使得中关村创业企业迅猛发展。其二,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和市场。其三,高度重视造假问题,用法制手段给老百姓一个诚信社会,这是中国经济和实业发展的基础。在回应主持人提问时,柳传志笑称,“我根本谈不上是教父,永远是前方摸爬滚打的战士”。(每经记者 李少婷 苏杰德)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实业峰会 柳传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