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调查:40%的美国人过半收入用于偿债】美国西北互助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周四公布的调查表明,在负有债务的美国人当中,超过40%的人将每月收入的一半以上用于偿债。调查报

2017-04-27 23:22:11

【调查:40%的美国人过半收入用于偿债】美国西北互助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周四公布的调查表明,在负有债务的美国人当中,超过40%的人将每月收入的一半以上用于偿债。调查报告发现,将近一半的美国人至少负债2.5万美元,扣除抵押贷款付款不计,平均每人负债额为3.7万美元。大约有十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负债额超过10万美元。(新浪美股)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