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商务部:预计今年汽车销售仍为稳中趋缓】商务部发言人孙继文27日表示,一季度,我国汽车销售增长7%,略高于汽车工业协会此前预估的5%的全年增速,其主要原因是国内市场需求巨大,特别是受基建项目开工增多和

2017-04-27 10:51:18

【商务部:预计今年汽车销售仍为稳中趋缓】商务部发言人孙继文27日表示,一季度,我国汽车销售增长7%,略高于汽车工业协会此前预估的5%的全年增速,其主要原因是国内市场需求巨大,特别是受基建项目开工增多和大宗商品运输量增加等的影响。考虑到去年基数较高,今年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力度减弱等因素的综合影响,预计今年全年汽车销售仍将是稳中趋缓的总体趋势。(中国证券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预计今年汽车销售仍为稳中趋缓】商务部发言人孙继文27日表示,一季度,我国汽车销售增长7%,略高于汽车工业协会此前预估的5%的全年增速,其主要原因是国内市场需求巨大,特别是受基建项目开工增多和大宗商品运输量增加等的影响。考虑到去年基数较高,今年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力度减弱等因素的综合影响,预计今年全年汽车销售仍将是稳中趋缓的总体趋势。(中国证券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