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石油内部正在进行资金和市场大动作】4月26日有石油央企高层透露,中石油内部正在进行资金和市场的大动作。据了解,自2015年年底开始,中石油集团相继与旗下上市公司昆仑能源、中油资本等开展股权转让或重

2017-04-27 07:45:46

【中石油内部正在进行资金和市场大动作】4月26日有石油央企高层透露,中石油内部正在进行资金和市场的大动作。据了解,自2015年年底开始,中石油集团相继与旗下上市公司昆仑能源、中油资本等开展股权转让或重大资产置换。交易完成后,昆仑能源将成为天然气终端业务的运营和投融资平台,中油资本负责金融业务。该石油央企高层透露,虽然它们并未将具体的计划公布,但是石油期货上市是最好的表现机会。(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