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边缘计算”市场规模大 多家上市公司布局】“2017MEC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27日将在北京召开。三大电信运营商、东软股份、大唐电信、中兴通讯、上海贝尔等多家公司代表将出席。伴随物联网发展,移动边缘

2017-04-27 07:40:44

【“边缘计算”市场规模大 多家上市公司布局】“2017MEC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27日将在北京召开。三大电信运营商、东软股份、大唐电信、中兴通讯、上海贝尔等多家公司代表将出席。伴随物联网发展,移动边缘计算(MEC)正在崛起。据国际数据公司的预测,到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的终端与设备联网,未来超过5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与储存,边缘计算所面对的市场规模非常巨大。目前,网宿科技、中兴通讯等多家上市公司对边缘计算已经进行了布局。(上证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