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住建部副部长:要按照千年大计抓好新区总体规划】24日,住建部黄艳副部长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专题考察调研,听取了雄安新区筹委会的工作汇报,并与张古江副省长等河北省领导,就共同推动新区规划设计等工作交换

2017-04-26 17:25:12

【住建部副部长:要按照千年大计抓好新区总体规划】24日,住建部黄艳副部长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专题考察调研,听取了雄安新区筹委会的工作汇报,并与张古江副省长等河北省领导,就共同推动新区规划设计等工作交换了意见。黄艳强调,新区规划是各项建设的基础,要保持历史的耐心,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要按照“千年大计”抓好新区总体规划、启动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以及相关专项的规划和设计。(中国规划管理)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