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实力强劲 富国大通注册资本金增资至1亿元

新文化网 2017-04-26 16:42:01

日前,北京富国大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资至1亿元,为企业后续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富国大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9月, 注册资金7000万元, 拥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基金销售牌照),专注于上市公司并购类股权投资产品,为高净值投资人提供全方位优质资产配置。

富国大通是大型金融控股集团益科正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益科正润金控集团成立于2007年, 旗下拥有矿业投资、PE/VC资本运作和金融投资三大板块:矿业板块拥有两座金矿,价值超过1500亿元;资本运作板块成功运作了包括山东地矿、珞珈德毅、特辰科技等在内的一批资本运作项目;金融板块拥有富国大通、北信瑞丰公募基金公司、 联储证券、千壹在线,金融板块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元。

富国大通依托股东强大资金实力,以及在资本运作、矿产投资等领域积累的优秀资管能力和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等金融牌照优势,不断追求卓越稳健发展。 在大资管时代下,富国大通准确把握金融跃动脉搏,迅速组建专业成熟的金融管理精英团队,精心搭建多维度的产品采集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产品供应线已横跨信托、 资管、PE等领域。 富国大通作为实力投资公司,一直致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信托类、 资管类、股权类、公募基金类等理财产品, 努力打造合法合规的投资平台, 为投资者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财富基础,且始终铭记“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正是因为如此,富国大通的相关产品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和推崇,而富国大通更是努力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标。

富国大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注册资本金增资是对富国大通自身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自身的鞭策。将来, 富国大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线。并且,富国大通可以直接应对各大社会团体、国营企业、民营企业闲置资金,也可以为各大工厂、企业、个人,做专业理财投资项目。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