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国航将于5月5日恢复北京至平壤航线

环球网 2017-04-25 17:31:40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4月17日起暂停了北京至平壤段航线。环球网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国航将从5月5日恢复北京至平壤航线,每周两班,周一周五执行。

本月14日,有报道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17日起暂停北京至平壤段航线”,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就此事向国航方面求证,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线会保留,只是由于客源情况暂时取消了航班”。国航方面表示,这种情况很常见,有时候客源很少,甚至出现“空着飞”的情况,航空公司就会根据客票销售情况暂停航班,一旦销售情况有好转,随时会恢复航班。

据报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2008年初开辟从中国往返朝鲜的定期航线。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国航将于5月5日恢复北京至平壤航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