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地尔汉宇高送转除权 控股股东抛5000万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5 13:42:19

面对公司股价颓势的表现,今日中午,地尔汉宇控股股东抛出5000万元增持计划。

每经编辑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无减持计划,抛出10转15派2.5的高送转方案,股价却一路下行。4月24日,除权后的地尔汉宇(300403,SZ)今年年跌幅已经达到19.95%,股价更是创了阶段新低19.4元。

面对公司股价颓势的表现,今日中午,地尔汉宇控股股东抛出5000万元增持计划。

地尔汉宇午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同时为维持公司股价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控股股东石华山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日起六个月内,在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前提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适时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增持所需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石华山同时承诺称,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地尔汉宇股份。

受此突发利好刺激,地尔汉宇午后股价一度大涨9.01%,截至发稿时,地尔汉宇涨幅为4.1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尔汉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