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保监会39条措施防控风险:禁用“阴阳合同”输送利益】4月23日,保监会发布《进一步加强保险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归纳了当前保险业风险较为突出的9个重点领域,对保险公司提出了39条风险防控措施要求。

2017-04-24 22:28:01

【保监会39条措施防控风险:禁用“阴阳合同”输送利益】4月23日,保监会发布《进一步加强保险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归纳了当前保险业风险较为突出的9个重点领域,对保险公司提出了39条风险防控措施要求。保监会要求,在资金用途、投资比例等方面切实依法合规,不得通过投资多层嵌套金融产品等手段隐匿或转移资金去向,不得通过“抽屉协议”“阴阳合同”等形式绕开监管要求,不得通过各类资金运用形式变相向股东或关联方输送利益。(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